Mirai.

全网最过激韩信受粉

[邦信]西方勇者和中国龙

※一发完结的傻白甜

韩信在峡谷住了很多年,久到他自己也忘了时间。峡谷里几乎没有其他活物,偶尔会有迷路的姑娘误闯进来,也被他扬起尾巴一阵旋风送出去了。韩信不喜欢其他生物,更不喜欢这种软绵绵娇滴滴的雌性。作为一条宅了几千年的龙,他只喜欢睡觉,和打游戏。

峡谷里来了不速之客,金发的年轻人拎着把大剑,大叫,我靠,我只是进来转转,竟然真的有龙耶!

韩信被聒噪得睡不着,睁开一只金眸瞥他。

年轻人见他醒了,激动地摆了个战斗的姿势。来吧!和我决斗,如果我赢了,你就要交出绑架的公主!

韩信一脸茫然,说,我没有绑架公主。

年轻人很不高兴,身为龙你的职责不就是绑架公主吗?你这样让我面子往哪放?

韩信没见过这种人,以往进来峡谷的人类,不是尖叫就是四处乱跑,眼前这人胆子大,气势足,就是说些他听不懂的话,是不是脑子不大好。

韩信问他,你是谁?

年轻人说,我叫刘邦,我是个勇者。

哦,韩信点点头,那你为什么不去打魔王?

刘邦很惊奇,你还知道魔王?

韩信挪了挪他的尾巴,露出后面一整面墙的游戏碟,很懂地告诉他,都这么演的,有些勇者最后会和魔王过上酱酱酿酿的幸福生活。

停!刘邦阻止他,我是个直男,笔直的。我只会娶公主。

那你可以走了。韩信闭上眼睛趴下接着睡,我这里没有公主。

刘邦很不甘心。他都来到龙窟了,怎么能空手而归。他举起剑,扬声道,我不信,除非你打败我。

韩信骂,你是不是有病。

刘邦说,我觉得有病的是你。你一条龙既不抢公主,又不杀勇者,就知道玩奇怪的游戏,你是不是基佬啊?

韩信这次双眼都睁开了。滚,老子是中国龙,只有你们西方的龙喜欢抢公主,专门给你们这种人送经验,一群蠢货。

刘邦想了想,好吧,我走可以,但是我要从你这里拿走一样宝物。

一股小风卷着张游戏碟进了刘邦怀里。

快滚。

刘邦高高兴兴地走了。


一个月后。

你怎么又来了?

刘邦打着哈哈。路过,路过。

韩信问他,你翻过雪山淌过火河穿过黑暗森林路过的吗?

刘邦说,你不说你是个宅吗?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。

每次网购了新游戏,送快递的都要揪着我的鳞片逼我给五星好评。

说起来上次从你这拿的那款游戏真不赖!战斗系统一级棒,就是结局太gay了。有没有不那么gay的?

韩信瞥他。你不是说你要宝物么?那就是我的宝物。

刘邦说,我想要的是能让公主对我一见倾心的宝物。

韩信扔给他一张限量版,你可以邀请公主和你一起玩,能迅速升华你们的革命友情。


刘邦又回来了。

他苦着脸,举着剑。你起来,我要跟你决斗!

韩信打个呵欠,怎么了?进展不顺利?

公主确实很开心,可是你没说那是乙女向恋爱游戏啊!现在公主完全把我当成闺蜜了!

要把妹,先装gay。按照套路,相信我,下一步就是公主对你动心了。

刘邦若有所思地走了,走前顺走了韩信的典藏版。



刘邦有一年没来过了。其实韩信是没有时间概念的,他靠着游戏通关的速度来估算刘邦有多久没来。这个游戏已经八周目了,还差一点他就能集齐所有cg。

韩信快要放弃这个打不出完美结局的游戏了。

笨蛋,你这里应该主动亲吻对方。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哦。韩信重新选择,终于达成全线he。他回过头看着来人,我以为你去娶公主了。

呃,事实上你说得没错。刘邦点头。国王要我娶他的女儿,可是我一想,勇者不是该和魔王在一起吗?我就拒绝了,国王很生气,说我必须在娶公主和打败魔王之间二选一。

韩信打断他,公主很丑吗?

特别美。然后魔王就掳走了公主。等我去救公主的时候,发现他们幸福地在一起了。

这个结局不好,韩信摇摇头,拆我cp了,而且听上去没有逻辑。

嗯,因为是我编的。刘邦走到他的身旁,摸了摸龙角。真实情况是他们逼我说出龙窟位置,我花了好大力气才逃出来。

为什么?我真的没有绑架公主。韩信一脸无辜。

刘邦表示赞同,公主看到你的脸肯定哭着喊着非你不嫁,原来你可以变成人的哦。

韩信摆摆手,爪子按手柄不太方便,你还没有告诉我,他们为什么要来抓我?

公主太喜欢典藏版了,一定要跟我来。我想按照宿命,你会绑架她,我会杀了你,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。

我说过了,我是中国龙,不爱抢公主。

嗯,我知道。可我就是不想让你们见面。

韩信恍然大悟,因为你要娶她?

不,因为勇者要和恶龙在一起。

end

评论(19)

热度(2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